November 30, 2007

当我们冷在一起


天。到屁样。
没想到坐在炉边烤肉也有本事冷得手指像十根迷你冰棒。

坐机车到烤肉店的时候很可爱。司机与乘客都一路一边呱呱叫喊冷一边发抖,非常幸运地安全抵达店门口。看起来随时会散落一地的机车也实在太有灵性,还懂得以主人为榜样顺便一起抖到下车为止。

另外,今晚机车不足。我福星高照,骑的是和David一起的两人机车;Wanna,Sophia,Greg和Chompoo骑的是四人挤车,也就是四个人挤在一台机车,而且她们四个理所当然的比我高也比我重。
挤四个人已经很可怕没人爱了,MC还有一台车骑八个人的纪录还没被破勒呵呵呵。
看到她们四个一起下车的时候,我真的很感谢David因为机车有点怪怪的缘故,坚持只载我一个先到烤肉店……
Rin也是乘两人机车。但可怜的她因机车几乎故障而迟到,肉已经被吃掉一大半了。

炉子来的时候,大家一致的第一动作不是把肉放上去,是把放在火上烤。
没办法。真的很冷。
吃烤肉的时候我反常地拼命把辣酱加入汤中再一口灌入口里,让那一股热一口气闯上丹田暖一暖身。冷天里来一口辣汤,还真是人间里的一味天堂
热腾腾的鸡肉牛肉要在嘴里,更是享受。烤肉,我今晚是为你豁出去了。

回去学院的路途也很不错。
Greg,你的头号危险人物宝座可以交给Bjorn了。Bjorn虽然驾得稳,但飚得也很稳,所以尽管可以快快回到学院的感觉是不错,但我宁愿骑一个不会换档所以不会驾得太快的司机的车……而且Bjorn一加速就会弯下身体,所以一路上我一半的时间都被冷风温柔得抚摸我的脸。
但还是要谢谢Bjorn。在这种冷天气肯冒冷出来载人的,真的很少。

太冷了。听说去年没那么冷。连高大的Alden来载Rin的时候也要停在7 Eleven买杯热热的东西和下去才能回来。不知道他儿子Hoshi今晚会不会感冒。他老爸最好要把它带进房间去。

冷呀冷。今晚的泰国真的好
外套不管用了,连辣汤烤肉也比不上有你们陪我一起冷的高温度
尽管冷,想起你们这班可爱的冒冷也要出来一起吃烤肉帮,心里就会有种像被人抱在怀里的温暖。
找个时间,再来一次大家冷在一起吧 =)

*
星期六Greg郭先生要飞回台湾了。
小子,那里会更冷,自己小心身体了。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