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5, 2007

非纯正哭包

V先生

宝贝,我刚才哭了。

放心
那是bloghop hop 到某人的博客
看见他写下的一字一句
感动流下的两滴眼泪。

他爱的她看见了那些文字后
一定也会落泪
还要落到比我多上几千倍呢。

仔细一想:
你的宝贝好像很
没因为想家和压力哭了
而且
前几天胸口上的欠打郁闷
还有在我那美丽的晴天上那几片该死的乌云
也被那两滴泪冲散了

好像也没有像在槟城那一个月里
用大约二十分钟到半小时
哭得稀里哗啦
泪滚鼻涕流

就算不幸飙出了一大堆眼泪鼻涕
(这我认了,原因回去再告诉你吧)
也没用那么多时间恢复

你看
你的宝贝

已经变成非纯正哭包
有哭是有哭
但哭得不三不四
还一百年哭一次

所以
不算是哭包了
掌声快来~~~

对了
Eyes On Me我会学唱
按摩我也在学
跳舞呢
难是难了点
毕竟我的运动神经不是断了就是短了
不过,也在学

如果三个都出乎意料跟你一样好
嘿嘿
不要生气呀 XD

N小姐

*这里每人都叫我作Ning
除了Wanna和Wira喊我Han Ning以外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