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9, 2007

我家有宠物了

嘿嘿嘿~折腾了好久
我的博客终于有新住客了~
就是它了:


这是小水滴,是我的新博客宠物。
看到她了吗?很可爱吧~

之前折腾了好久,终于把这小家伙给带回来了。
没办法,虽然说A先生是成功
把他那只超可爱的小西施Hoshi偷运进来
但宿舍还是除了鱼什么都不能养……
之前养的三条孔雀鱼又突然一夜之间全部死翘翘,
只好跑到博客来养宠物了……

说回小水滴吧
上图是她长大的模样
现在小Summer还是属于小宝宝呢

要怎样让她长大呢?
这就是小水滴最有意思的地方了
要让小水滴长大,
就要勤写博客,多放文章
小水滴才会慢慢长大

所以各位读者呀
有了小水滴
本懒虫就会更努力写博客了
就算每天除了刷牙吃饭睡觉什么都没有
我还是会为了小水滴的成长努力写的!
你们也不用担心被闷坏了哟~

呵呵呵
看本小姐多有你们的心
为了怕你们永远只能对着一些一百年前写的文章干瞪眼
特地跑去把一个吃文章长大的小家伙带回来勒~

嘿嘿嘿
特别是吉隆坡的
要多多来探访我的博客
等我回来要好好和我出来一起喝茶报答我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