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9, 2007

UPdates

嘿嘿嘿

歹势歹势,前几天心情真的很低落,所以写了一些平时都不会写的事,让大家担心了。
放心吧,我没事了 =)

马来西亚的朋友们,是不是越来越想念我呢呵呵呵
你们的感受我绝对了解,因为本妞那有点自恋的厚脸皮下,对你们一样想念呢……
没关系,12月21号快到了。一脚踏到马来西亚的土地那一刻,我会一个一个把你们揪出来,咱们一起出去喝杯地道的teh tarik好不好?
通通不准给我推,听到了没?

先报一报在泰国的近况吧。

昨晚拼了命硬塞进脑袋里的生物chapter还好不是白塞,看来这次生物会死得比上次好看很多。
Ying,我不是Amoeba。你才是Paramecium。看吧,生物进步了勒 XD

下学期要拿的课选好了,有堂:

  1. Human Quest II: The Search for Self (逃不掉的,一定要拿。听说不错,满期待的)
  2. English Composition II (English major 不拿英文,对不起天地良心哪)
  3. Thai Language and Culture (反正已经不止一次被误会是泰国妹,干脆把泰文学好算了)
  4. Marriage and Family (嘿还没想结婚,不过为了credit和知识,我愿意!)
  5. Communication for Business (V先生,这科的成绩跟你拼了嘿嘿)
Communication for Business Rin有拿,Human Quest和Thai Language郭先生有拿,所以明年还是和她们分不开。可惜Wanna没和我同班……只好希望明年她还和我同住一个Dorm了。

其余的挤不进一个post,下次再说了
现在在等Rin她们考完试,待会要去吃烤肉
烤肉烤肉烤肉~
咿呀。现在常常都在吃东西,越来越肥了……
看,是不是肥了呢?

*我的妖怪近照,看了不要发恶梦*

唉,既然都肥了,那就肥下去吧~
民以食为天,既然有的吃,何乐而不为呢呵呵呵~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