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0, 2007

XIANG你

突然发觉我的博客里,没有一篇完全关于

原来渐渐养成了会爱你,却不会再把你当作一切的习惯。
原来渐渐养成了会在博客中插入你的影子,却不会所有都是你的习惯。

以前的他,让我发现把一个人当作生命的中心的时候,失去他就等于失去了自己。
所以,你不能是一切。

还有一个曾经也深爱你的她,让我学会背叛自己完成她的期盼。
所以在她会去看的博客里,只有一丁点关于你。

但你不是他。你不是一切,但你在我心里占的位子比他当时的所站的角落多。因为我18岁的心比16岁的心大了一些。
她不再看我的博客。我们俩都不必再放上伪装。因为我们都无法不承认,过去虽然可以被冲淡,却不会消失。

在泰国,我的世界在阳光里。
但在明媚的阳光下,我依旧会思念ZHE你
这篇博客依旧不是完全关于你,但却是第一篇超过一段都是你的文章。

你这自信心满流的宝贝。
你这会给我傻里傻气的Friendster评论的宝贝。
你这唯一一个可以在手机里听到我声音的宝贝。
你这时不时还是会忘记我的宝贝。
你这我有时真的想打的宝贝。
你这远在吉隆坡的宝贝。
你这姓翁的宝贝。

你这我最思念的宝贝
我想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