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3, 2007

时光机,我不要

真的痛总是来得很轻盈没声音
从背后慢慢缓缓抱着我就像你
时光机--五月天

莫名的失落,来得很突然。
先是轻轻的把手臂绕过我
然后,是紧紧地贴紧了我。
最后
把我捉牢。
捉牢在一个没有温暖,
没有缝隙的拥抱里。

**
给失落:
你好久没来了
是什么把你带来了
我害怕
害怕你没有原因的出现
不要默默看着我抱着我
好吗
告诉我为什么
好吗

是不是因为我快错过什么
是不是因为我快失去什么
是不是因为我快有需要用到时光机的时候

告诉我
好不好

久久都在放晴的天空,
为什么在这一夜挤满了沉重的乌云
**

没有温暖的拥抱,
我不要
错过,我不要
失去,我不要

不要挽不回的失去,
所以不要挽回失去
不要挽回失去,
所以不要挽不回的失去
还有
时光机,也不要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