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 2007

我饿,故我在

01 December 2007, 7:30pm

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
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
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

好饿。快饿扁了。

房间里只剩泰国Maggi面(They call them 'Mama', don't ask me why),但头发已渐渐一把把地跟我说拜拜,现在已经不敢再吃了。

惟有等着一起去吃Pinoy。
别忘了我们现在是在山上,要出去吃还要闯关呢。
而现在连第一关都还没过。

连机车也没有。有种想硬着头皮冒冷走一个小时出去吃的冲动。
Rin都饿到软在床上了。
Johnny,快点把机车借来……拜托你………
Billy,快点把球打完好不好……等你等得快饿得腰要瘦掉几寸了……
对了,我是运动主义者,不节食减肥的。

话说回来
脸好像圆了很多勒
管它的。算我自暴自弃好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