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0, 2008

给一个姓徐的傻婆

亲爱的傻婆
没在博客写起你
不代表我忘记你了 =)

我大姨妈露在裙子的时候
我记得你紧跟在我身后,帮我遮住了裙子
我想听歌的时候
我记得你会唱给我听
我跟他分手的时候
我记得你在半夜爬起来陪我讲电话陪我哭逗我笑
我Add Maths一团糟的时候
我记得你很耐心地教我
我跟她翻脸的时候
我记得你说:没关系,你还有我。
我想和他一起出去的时候
我记得你常常当我的烟雾弹
我要来泰国的时候
我记得你说:要小心照顾自己,不要出什么事了。
我在泰国的时候
我记得你无时都会说想念我

虽然你以前常常把手放在我头上显示自己有多高
虽然你以前明知我讨厌人撒娇还是特地鬼叫惹我
虽然你以前知道某人要追我的时候笑我笑到嘴巴都要破掉
虽然你以前有时真的非常地屁股人(这句话也是你教我的)

虽然你到现在还是非常喜欢嘲笑我的高度

可是我从来都没把你忘记
也永远都不会忘记你 =)
你知道吗
我妈还没看过你,早就已经知道你是谁了
因为我常常都把你挂在嘴边

傻婆
我知道最近你遇上了些麻烦
不过
我也一样告诉你:
你还有我。
至少我还可以让你把手放在我头上(虽然那会把我的高度再度拉低)
我还可以让你打屁股减压泄愤(还可以顺便帮我减肥肉)

刚刚一直在找和你一起拍的合照
才发现很可惜的,这台电脑里面没有我们两个一起拍的照片
下个月我回去
一定要多拍点相片了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