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0, 2008

就是想写点东西

刚考完Human Quest 4的Finals
讲师Pastor Seth被韩国某所大学请去教英文,所以这一科的期末考才会提前进行
这样也好,下个月可以少考一科
压力就没那么大
感觉上会考得不错。

说说Seth
他全名是Seth Leamon,是个很活泼的年轻美国讲师。
他教学态度较轻松,只是对于报告的要求比较严格。
Seth和这里的西方人一样,对中华文化很有兴趣。去年我跟Rin是他班上唯一的华人,上完第一堂课后就从此被他认住了,每次看到我们都会有些许兴奋。
他一家大小之前都住在学院里
太太Elizabeth声音可甜了,唱歌很好听
两个儿子Marcus和Lucas也非常可爱,迟点我把照片放上来给你们看

会有点想念他们一家的

正式期末考5月1号开始
还剩下一个月不到的时间。
我大概又要去预订一下抱佛脚的位子了呵呵

下个星期是Song Kran(泼水节)周,放假一个星期。
可能会去曼谷玩玩,顺便去血拼
呵呵荷包大概会再次大出血

这几天大概是压力太大了
尽做了些蠢事
自己的博客写了一大堆废话
还一时心血来潮拼命跑去别人家猛灌水
结果灌到在祖仪那里被列入过滤名单
还留了一个删除不了的白痴“ccc”留言呵呵呵呵
祖仪,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现在几乎每晚跑来Rin房间上网
她大概就快把我杀了呵呵呵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