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 2008

2008愚人节

2008年的愚人节差点给了我最大的玩笑,
因为它差点就让我失去一个谁也代替不了的他。

他让我交不成报告,
因为他在我正匆忙赶Thai Language & Culture Book Report的时候打来。
他让我差点被图书管理员瞪了一眼,
因为突如其来的电话让在专心写报告的我惊了一下,差点喊出声来。
他让我感到意外兼莫名其妙,
因为他不但语气奇怪,问的问题也奇怪。

然后
他让我差点就跌坐在地上,
因为他接下来说出的话让我突然全身感到无力,手脚有点抬不起。
他让我突然吓得差点说不出话,只能像白痴一样不停的说:“Har?”
因为他说他出了车祸

再然后
他让我心情突然从担心急转为感动

因为他说:
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

过了一阵
他再说一次:
我真的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

说的时候,他声音在颤抖。
说的时候,他突然哽咽。
说完过后,他突然在一瞬间说不出一句话。

他让我愣了。
到两个小时候还有些许慌神。

*
这会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愚人节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