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6, 2008

做善事

知道我现在在干嘛吗
我现在在做善事
在Science Building喂蚊子。

问答时间
1. 为什么我喂蚊子?
答:因为我要上网。
2. 为什么要上网就要喂蚊子?
答:因为今天图书馆没开,要上网只能到Science Building。
3. 为什么要上网一定要出去?
答:因为我亲爱的房间出了网路以外,从热水壶到Tookay什么都有。

:Tookay其实是在这里很普遍的爬虫类动物,属Gecko类。



刚刚打死了一只蚊子。
看来我做善事也是有限
做到某个程度还是会大开杀戒。

呵呵
有点大快人心的感觉。

到现在为止还是没发觉蚊子有什么屁用。
大概是要让人类做运动吧
让他们偶尔停止看电脑荧幕停下来拍拍手。

呵呵
又打死了一只。

*以上情节全是本人碎碎念,如有雷同,纯属心有灵犀一点通。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