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0, 2008

思绪重组


不写出来我就睡不着

就算是再怎么不愿意
我都必须承认

有些麻烦
真的是自找的。

有些问题
真的是自己的执著惹出来的。

有些事情
真的是很难分对错
真要追根究底
那双方都有对的地方,也有错的地方

于事无补的对不起
其实还是心里深处的一句话

但是
我觉得我的话,我的想法
有它一定的正面价值
只是我必须学习用正确的方式去表达它
正如我应该学会用正确的方式维护自己的立场一样。

看得开,不计较这堂课
我现在选择留级继续修。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