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5, 2007

老师,辛苦你了

没唬你,当代课老师的钱也可以是很难很难赚的。
本人即是活生生的例子。
回想当年对待年轻代课老师的态度,这次真的是因果循环,前世仇今世报了。
悔不当初呀。可惜一切已太迟。谢涵宁,你也有这一天,呵呵呵。
最头痛的时候就是收功课。明明班上有50人,听写也有50人,交上来的书也可以只有45人。
竟然还有带回家后第2天才交给我的,交上来时也还可以错一半,真不懂要说他诚实,白痴还是无聊。还有的要“威胁”后才肯把‘gigi’写对,其他的一律错完。
还有,这2年级班非常喜欢我的节,非常喜欢和我说话,就是不喜欢听我说话。
突然想起吴宗宪的“宪在不准笑”。感觉上我就是其中一位“老师”,一进班就是为了做戏给他们看的。
呵呵。凄凉呀凄凉。
真的要向老师们致敬。我才3个星期就想撞墙,老师们默默忍了几十年了还在教。
要撞也轮不到我去撞,她们忍了这么久也是这样教下去,难道我几个星期就忍不到吗?
想到这里真是惭愧。
今天有个小女生一进班就跑来告诉我,“老师他说他爱我,一直亲我~~”
天,才8岁!!
我问小男生,“你什么叫爱吗?”
他们咧开嘴笑着说,“就是亲亲~~~~”
谁来救我...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