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 2007

thanks,ANGEL


天使,可以不完美。
在你需要他们的时候,也许他们会不在你身旁。
在你想伸出双手捉紧他们的时候,他们也许会在你面前张开翅膀飞走,还把羽毛留在你的指缝,证明他们的确是已把你丢下。
在你以为他们不会离开你的时候,他们也许会悄悄离开,不再回来。

但往往,在他们离开的时候,把眼泪拭干后,你可能会发现另一个天使已经默默在你身后,用翅膀擦去你灰色的过去。
抑或是在你痛哭后昏昏睡去,第二天醒过来走到镜子前一看,才发现自己原来也有翅膀。
或则在你重新露出笑容的时候,你才发现天使从来没有离开过,只是要你学会自己不依赖他们也能飞翔。

不完美的天使,为什么还叫天使
因为他们在你真正受伤的时候,不会真的丢下你不理。

前几天,我在这个陌生的国度,想起了在马来西亚,从小就保护着我,永远爱着我的天使。我也发现了在泰国,陪在我身边的天使。还有一些不在我身边,在离我很远的地方忠心维护我的天使。

还有一个近来承受比我更大压力,却习惯把一切都自己扛,自信满流,令人讨厌的天使。
我讨厌他,很讨厌他。因为他是一个会扰乱我思绪,扰乱我生活,影响我胃口睡眠的天使。
但他也是其中一个我最爱的天使。
他不完美,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GREG告诉我,“金多虾”其实是一首五月天用来感谢歌迷的歌,因为金多虾的发音和台语的“真多谢”相似。

在这里,我把另一首五月天的歌,献给这些天使。天使们,辛苦了。
金多虾,金多虾。

天使-五月天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护著我的天使
从此我再没有忧伤
你就是我的天使
给我快乐的天使
甚至我学会了飞翔
飞过人间的无常
才懂爱才是宝藏
不管世界变得怎么样
只要有你就会是天堂
像孩子依赖著肩膀
像眼泪依赖著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著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