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30, 2007

STICKYnoteOFthanks


嘿嘿嘿
休息那么久,大懒虫回来报到了~~

首先,要说一些会赚人热泪的话。
(眼线浅的请自备手巾,别把电脑淹坏了。我基本上已算是破产,赔不起的勒)

真的很谢谢一直以来关心我的忠心朋友兼读者们。

谢谢远在马来西亚的你们
就算隔着一片海还是甘愿来我这平凡的博客坐坐,看一大堆一百年才更新一些的文章,连考试期间也抽空来看看。看见你们在cbox的留言的时候,真的会让我开心起来的。

Auntie Dolce, Siaopo Chih, Wen and Xian, sweet Shirley, 38 Ying, 虽然我还是因为你们有时路过不留言想隔空扁你们一顿,但还是谢谢你们忙中还会过来晃一晃啦~回去再找时间一起出去喝杯茶吧 =)
还有一个长气的Benson,你真的太紧张了啦。我才几天没上线,你就以为我出事了=.=。难道我真的有那么脆弱经不起泰国的冷风吗?难道我在你心目中,就是一朵温室里的玫瑰花吗?(其实也算是有点温室小花, 不过本小姐应该不是玫瑰,只是一朵没那么容易死的野花吧)
恩,当然还有了。哈哈。

还有谢谢在泰国的你们
Mid term假期要是没有你们我早就发霉了,真谢谢你们把我从房间里拉出来闹勒。

Especially you, Rin. Sometimes I just feel like smacking you for dragging me to yoga or dancing or jogging or playing kites when I wanted to do nothing else but sleep, but hey, thanks for not letting me rotting into a pile of scum LOL I know you hate reading in Chinese, so this part in English is especially for you, you crazy hottie! XD
还有Wanna,要去教书前还带我们去Greyhound吃饭,再耐心地陪我们逛Siam Square (歹势,名字好像记错了勒),陪我花一百年的时间去选一件外套,第二天教完书后又赶来Sugaroma跟我们会面,想到这边我双眼都挤满了热泪了勒TT 这段是特别写给你的,你这个永远都不会黑过我的家伙!!
最后是Greg啦。知道你看不顺眼英文,所以特地打中文的给你勒。不过我还是支持简体中文的,看不懂我也不理了哈哈。谢谢你在Bangkok像我们的小弟一样耐心为我们提袋子、买衣服、认路和兼职保姆啦~金多虾咯~

怎样,大家现在都感动得一把眼泪一把鼻涕了吧~就知道我的文字会打动你们~(自恋-ing,忍耐忍耐一下下吧)

说实在的,还有很多很多的人需要感谢,不过这里实在是写不了,而且关于你们,我真的还可以写很多。所以从这篇开始,我会偶尔插入一些关于你们的个人post,记得有时间要过来看看了……再次谢谢你们一直都在我这个脑袋和身体还有待发育成长的小不点身边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