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7, 2007

HAPPYBDAYto me

失身了。
在10月17日的凌晨12点,我正式失身。

原本在床上好好地睡觉,突然被某个庞然大物高空坠下压在我身上……
然后,就发生了……

爸,妈,还有V,对不起!!
女儿不孝!!

祸首……
祸首……
祸首……

RIN!!
在马来西亚的SUBANG看到她,一定要为我讨回公道!!

还有WANNA !!
台湾的大姨,姨丈,她是台北市的!一定要帮我报仇!!

*
本人目前正为自己失身痛哭,写不下去了……

顺道一提,

本人今天是寿星女哦!!
赶快祝贺我吧呵呵呵!!

RinWanna!谢谢你们最早到的祝贺哦!!

不过明天要考生物,剩下的考完后再补写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