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4, 2007

一星期浓缩版博客


我疯了。这是我在班上打的第二个博客。
还是中文版的,呵呵呵~其实也只打了一半,剩下的过后再打。

没办法,实在是太闷太闷太闷了。
Mr Emil,这真的不是你的错,只是上课时间真的真的放错在我们的睡觉时间了..

明天要考Survey of Math-我的最爱,呵呵呵。
好想回去猛K 数学TT
对了,还有 Principles of Biology-我的第二最爱。呵呵呵呵呵。
好令人又爱又恨的期中考啊~~
考完后就可以去Koh Si Chang(泰国某海滩)玩了。这是我在K书时最大的安慰与希望 XD

生日撞到期中考。TT

这个星期还真是衰。

星期一
收到不太好听的消息,惹了些麻烦。这里不说。

星期二
还好。

星期三
印象中还不错。

星期四
糗事最多。
Rin,Wanna,Billy 都有期中考,结果剩下我一个在学院晃,最后和Greg 到IT228去看戏。
原本看戏还不错,只是DVD一直出现倒流状态,看得没什么瘾。
然后,食堂还没开就傻傻地跟在Greg后面进去,结果像白痴一样在冲出去。
晚上在图书馆坐了1整个小时等应该要教的学生,到最后三个大男生却因为搞错时间没来,英语课被迫取消。
等待过程中错过了和Rin 与Wanna吃烤肉的机会。外加忍受Greg在我身旁不断泼的冷水。还好一百年上线一次的雯有在线上,可以跟她八一八,不然真是太糟糕了。
那晚回到DORM后,因为Rin和Wanna不停以错过的烤肉会大大给以刺激,只好吃Pivet的蘑菇汁鸡饭报复。
后来又因为猛追Harry Potter小说没加入玩卡而被Rin熊抱起扔在床上再加Sophia和Wanna的枕头攻击。

Rin 还加上一句: 如果要强奸我的话她一定办得到。
谁来救我...

星期五
还不错,vesper蛮好笑。应主席要求,台湾白痴Greg和泰国高佬Gain上台后居然就引起许多女生纷纷上台的画面,太可爱了。实在低估了他们的魅力。两人每开口说一句话就惹起泰国女生的笑声。Rin和我在台下还真是为此画面开怀大笑,快笑死了呵呵呵~还是远离这两人好,不然可能会在某天不明不白地死在泰国女生们的手中呢~
Vesper后就在适当的时候拿出藏好的生日蛋糕,给了室友Vanny一个大惊喜。今天她可乐坏了=)
而今天的一日一衰事就是放在白痴Greg冰箱里的四枝冰淇淋因冰箱故障而全军覆没化成一滩冰淇淋水,66baht就此烟消魂散... 死郭心睿!还真是白痴啊你!冰箱坏了两天也不说,害我把冰淇淋都寄托在你身上,你却让我彻底失望...你走开啦!不要再跟我说话了TT 下星期四就把所有消费记你帐!

星期六
糊里糊涂地跟着James一班人到Theology Department的聚餐吃了一顿好饭,然后跟Gain和Dr Chew到医院去唱歌。原本不错,但差点招惹了病床上的一个和尚。白痴的我傻乎乎的要去拿椅子,差点就触犯了女生不能接近和尚的禁忌。多亏Dr Chew及时把我拉回,但为保险,唱歌时我稍微躲在了Mrs Chew的身后。
后记:女生们来泰国时记得要非常留意,在公车上也不能坐在和尚隔壁,更加要避免与他们交谈。

想起就欲哭无泪。
要哭一定哭到一公升眼泪。最少也会有半公升。呵呵呵。

不过话说回来,在这里真的很不错。
迟点就介绍一下我这边一些超可爱的朋友。写了这么多,该去做些数学了。为我加油吧。

后记
很明显的,这博客和我平时的风格有点差别。原因是本人正面对着压力,外加最近和Rin,Wanna,Sophia和Greg混得多,感染了一股半台不台,半马来西亚不马来西亚的怪气,请大家多多见谅~歹势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