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30, 2007

CryingintheRAIN


有人问过我,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开心,那么甜蜜。

我想告诉他,因为我就像那种老掉牙小说里的女生,只会在下雨的时候哭。
我喜欢晴天。很喜欢很喜欢。

但在眼泪快掉出来的时候,我好想痛痛快快地淋一场雨。

"I did not know what to say to him. I felt awkward and blundering. I did not know how I could reach him, where I could overtake him and go on hand in hand with him once more.It is such a secret place, the land of tears." Narrator, The Little Prince

这是作者在小王子为他心爱的玫瑰痛哭时的感受。
不是吗。眼泪的世界,总是那么的让人迷惑。

在别人眼泪掉下来的一瞬间,你该说什么?
叫他别再哭吗?
还是痛快哭一场?

我喜欢在雨中哭,因为别人不会看见我的眼泪。
因为别人看见我的眼泪的时候,常常都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知道该怎么办的人,已经有很久的时间没在我身边。
另一个与他相似的人,不是他。

我并没有总是很快乐。
我并没有总是很甜蜜。

今天这一篇博客,没有晴天,没有阳光。

好想你
好想哭

好希望今天可以下一场大雨。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