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2, 2008

给西雅图

西雅图
是很熟悉的三个字。

熟悉,不是因为了解这个地方
是因为曾经常地看见这三个字出现在一个她的博客上。

严格来说
这三个字还未出现在她文字中前我对这地方的认识近乎零。
就好像对她的认识一样。
我认识她,了解她吗?我不。
我曾经以为自己很了解她,可是事实上
我了解西雅图胜于我了解她。

最近看见西雅图出现在我的博客上。

想问她老话一句:
好久不见,还好吗
想厚脸皮地对号入座:
如果那篇文字和我有关,那虽然它只存在一天,
但我已经收到你想要告诉我的话了。
无论如何,谢谢你 =)
其他的事慢慢来,不再轻易地做悲伤的奴隶就好了。
有些事真的不能说放下就放下,
要原谅一个人忘记一切更加不容易
这些我现在懂了。
慢慢地,一步一步来吧
不行就不要强迫自己,顺其自然就可以了。
记得小心身体,记得不要忘记怎么快乐就好。

我现在只想往前看
那些累人的过去
我已经渐渐地埋在地底了。

久违的西雅图
欢迎你来。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