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0, 2008

终于乖乖回来一下了

呵呵呵呵歹势歹势
不回来这边晃一晃还真的不知道
谢涵宁小姐还真像是从九月多就
人间蒸发石沉大海化成骨灰烟消魂散的一样
难怪亲爱的Roomie Wanna小姐最近时不时就在催我更新了

话说回来Wanna真的比我勤劳很多
她的网志一直都跟得上她的脚步

哪像我
上了曼谷
去了Orientation Banquet
爱上了搜狗拼音
所以又开始用中文打博客了)
庆了Dr. Chew生日
庆了自己的生日
游了Ban Sang的海滩
(顺便换了肤色)
迷上了DOTA
(这要感谢Keziah小姐还有某个姓翁的)
Alumni Homecoming Weekend唱了北京欢迎你
庆了Esther生日
(对了好像连Esther小姐都还没介绍)
烫了头发
看了Wanna恩宁Kitty选了Miss Loy Krathong
一句话也没打
再怎么不想也要自认懒得无药可救了

不过
交代了一下后
本小姐又要继续石沉大海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学期结束后
我会乖乖补上照片的……我……

(连话还没说完就已经掉入大海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