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6, 2008

杂记

来个心情杂记吧。

a) 不是普通的烦

事件一
这几天后面那条街的阿伯
突然感染了艺术气氛歌神上身
下午唱了一堆难听的福建歌不要紧
晚上还发表一大堆感言
十一点多了还在开个人演唱演讲会
要不是汽油暴涨
本小姐会不顾生命危险拿着L License开车去砸场。

事件二
问题是汽油暴涨至MYR2.70/liter
我不但不能开车去砸场
最近还在考虑要不要买辆脚车以后出门就用这个踏完整个马来西亚半岛算了。

事件三
家里的小依婕
我该怎麽帮你记得汽车巴士飞机火车这些字长什么样?

事件四
我肥了。
连跑步都开始可以感觉到肥肉在随着步伐起舞
正式升格为又矮又胖的矮瓜河童共同体了呵呵呵。

b) 不是普通的紧张

明天第三次踏入考车场。
呵呵呵会不会又来kandas呢
我跟我爸说好了
这次考不过就不理了
反正回泰国没车给我开
只是
我很心痛我学车花的钱。

c) 不是普通的心平气和

上个星期和宝贝去看Prince Caspian的时候
宝贝牵着我的手的时候
以前的他牵着现在的她的手与我擦身而过。

他没看见我,我也没打招呼。
我们爱过吗?
这个问题没有必要再去想了。

d) 不是普通的不服输

宝贝说,我不可能可以学会Secret
因为我手太小。
我说,废话。

现在在猛练Secret
已经快练完一页了。

哼。看到最后谁要请谁吃饭。

e) 不是普通的快乐

事件一
妈包粽子了
很好吃很好吃。

事件二
跟杰莹惠琦还有嘉雯三个傻婆会面了
谢谢你们陪我一起三八。
接下来还有莹璇美云……我等你们 =)

写了很杂的一片东东。
好困
我要睡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